close





昨天3月13日這天 老娘真的很智障

本來想說大學剩最後半年以及每個禮拜只有三天課

剩餘的四天都要渾渾噩噩的過 感覺很虛度時光

於是就決定開始看書(真是有氣質)

跟某人說我要看書培養氣質 這樣我才不會開口閉口都是屎尿這樣

某人居然說:『我覺得就算你看書還是會講屎跟尿!』

(他乃的機車鬼!)

其實我也只會對你說屎跟尿而以阿!對其他人我可是很有氣質的!

好!這並不是重點!

就我找了幾本書之後於是上網去找了一下這些書有沒有乖乖的在架上等我去找它

查完後心想:「這些書可真乖都沒被借走呢!」

於是換了衣服去找了一下我的借書証騎著小黃奔向圖書館

下了地下室 靠!怎麼是暗的!明明就說有開阿

問了一下櫃檯 原來是搬到二樓了

很好很好 不用再暗咪摸的鬼地下室找書我好開心

於是開始了我的找書之旅

一開始很興奮的找 大約5min之後 我開始碎碎念

碼的這圖書館也太不貼心了吧!連台電腦也沒有 叫我怎麼找書阿!

基於不想問人的心理 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找

(我最討厭問人了!)

大約過了10min後 老娘連一本書也沒找到

這時候整個火冒了起來

髒話也不斷從嘴巴裡罵出來(當然我不敢囂張的罵)

於是我就隨便挑了幾本順眼的回家看

大逃殺(上次看到一半沒看完借回家繼續看吧!)

我是溝通大師(感覺看完後我會變的很威 也借回家看吧!)

我的巧克力男呢(翻了一下好像也不賴)

月光下的愛情藥(好像也不錯!)

回家後我開始查電腦原本要找的那些書是不是真的給我還在架上

碼的 明明還在架上 為啥我會找不到

當時我還一直怪圖書館騙人

但當我看到索書號時 我整個傻了

槓!我在傻個屁阿!難怪當時我好像忘了一件事情

老娘忘記抄索書號了 難怪找半天會找不到

當時有種想要撞豆腐自殺的感覺

心想:「難道我要把這四本還回去再去借那幾本嗎?」

這樣感覺超愚蠢的 於是我還是乖乖的收好那四本

以上是我覺得我昨天做過最愚蠢智障的事情


然後我決定了我近期的目標了!

1. 到畢業前看50本書(我想我應該都是看小說吧!)

2. 我要瘋狂的買衣服

3. 我要把我妹的長春藤英文拿來研究研究 順便練習會話

4. 不翹課(不過這應該很困難)


我想我會做到的應該只有第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