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狗你好棒!

看你們的戲真的會落淚呢

紅茶阿比都落淚了

雖然謝幕的時候我有偷偷的想要落淚

但我不想讓人看到落淚的樣子就忍住了

(好啦!其實是妝化太厚落淚會變成妖怪 所以沒哭哭)

但你們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瑞喬先生跟漢娜小姐



晚上跟阿比去逛街

終於買了人生第一件雪紡紗

所以來打個網誌做紀念

活了21年第一次買雪紡紗真的很誇張(我low掉了

其實再拍拍上也有一堆漂釀的雪紡紗

但加上運費真的比市面上的還貴(真是坑人)

要湊到免運還真的有點困難!

(我就只喜歡那件雪紡紗啊!(怒吼))

然後平常跟某個傢伙出門逛街看到雪紡紗

他不是「這好像阿婆在穿的喔(嫌棄狀)」

不然就「這好像睡衣欸」

你這傢伙懂不懂這是最流行的小碎花雪紡紗阿

以上我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逛街要跟女人出去 跟男人只會心情不好!

然後我決定我要拼命的買小洋裝(握拳)

還有龐龐店好多雪紡紗跟蕾絲

而且便宜到爆(這才是重點)

阿比我們以後再去逛!


期待4/6的晨唱

我第一次晨唱就獻給你們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