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美白了!!!

是的!我又要美白了!大學四年不知道喊了多少次要美白

但每次都被曬的黑黑的呢

其實最近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騎車

皮膚黑黑的 但他的黑不是那種健康的黑 是讓人感覺髒髒的黑

在加上他的頭髮是那種退色後的金髮但又沒保養 所以就是很粗糙的髮質

看起來很不OK

於是我認真的決定我要美白

我不要變成那個女生!

AND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老娘買了小S代言的活顏馥苺飲還有我的健康日記最近出的亮顏多苺飲

但很機掰的是我手腳太慢了 亮顏多苺飲10入的組合被搶光了

於是我只買了少少的兩瓶 但也是很貴 心裡在淌血

然後活顏馥苺飲我搬了14入的那一盒 

然後也是好貴 我心裡又淌血

但為了皮膚 我還是買了

皮膚變漂亮除了化妝水面膜外也要搭配一些吃的咩 這樣才會皮膚比較快變漂亮

(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購物欲才想出來的藉口)

還順便買了芳珂的維他命B群

因為太愛熬夜了 導致早上上課我都很想睡覺

維他命B很適合每天操勞的人吃呢!

不是我再說 這個真的太有效了

蔡機機的課通常我都很想睡覺 有時候還真的睡著了

吃完後是有在打哈欠 但卻沒之前那種很愛睏的感覺

然後臉部出油也改善很多

(天呀也太厲害了吧)

然後還有面膜 老娘買了兩盒等於23片

在加上我之前還沒敷完的應該有30幾片吧

很好!這個夏天我要當個面膜少女

然後再搭配喝維他命C瘋狂擦美白乳液

老娘就不相信我白不回來(怒)

我要用在路上看到的那個女生當警惕

我不要變成那樣!!!!!!!

我想這樣我會更有動力每天做這些事情的

然後我似乎每天都在想要買什麼東西耶

這樣真是很糟糕

不過我還事先訂一個ORBIS水原力保濕組先吧!YA!


好啦 我最近會節制一點的~~~~

某人不要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