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泰京好錐

是美男好好看

最近的新歡是黃泰京這樣

怎麼會有男生這麼錐的!!!



然後下禮拜三謝師宴

不好意思我比較搞剛

然後瘦的跟竹竿一樣

小禮服穿上噁心巴拉的

蹬上十公分高的高跟鞋

我相當懷疑我還能走路嗎

希望我不要踩到水溝蓋或是跌倒

不然這樣好遜



還有三份報告還沒做

心得十頁好困難

企業倫理報告好討厭

電腦動畫FL也是個難題

重點是我每天都想著要出去玩跟敗家

然後29元的solone腮紅刷好便宜又好刷

我要去屯個幾隻回來放

但我應該不會買到假貨吧

刷了臉應該不會爛掉才對

還有solone防水眼線膠筆不愧是大家推薦的

在我的油眼皮上居然只暈了一點而已

ZA眼線筆你遜掉很多了

這禮拜六我要再來去買刷具

solone刷具我要來了!!!



最後

黃泰京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