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馬的 幹在心頭口難開好痛苦

你到底是不是老師阿你

馬的是不是故意找我們麻煩

為什麼上廁所不能帶包包你說阿你說阿

帶包包又甘你屁事了

請問一下校規有規定不能帶包包上廁所嗎

再說你叫我們去三連堂連講也不講一聲要幹麻本來就是你先不對的阿

又是我們的錯嗎

好芭 我承認到一半出去找蔡伯母找牌是不對

但是你未免也太機掰了點

我們也只是背個包包耶

那個男的也揹個包包但他手上拿著一杯飲料耶

幹 差別待遇也太大了點

我們也沒惹到你還是安抓

你自己看我們不順眼有沒有那麼扯

你真的是比統計老師還要機掰很多

幹 統計老師都比你和藹可親比你可愛多了

我決定以後要好好的對待統計老師

再也不罵他髒話了

幹幹幹

我幹麻花錢來受氣

臭機掰寫心得是芭

標點符號不算字是芭

那我就都不要寫標點符號讓你讀的爽一點要不要

凸( ̄︵ ̄)凸

不必感謝我了



OVER






感謝主讓我再上三次他的課就可以解脫

請主保佑我不要被他當

萬一被他當請不要讓我選到他的課

主阿 請原諒我今天罵了那麼多次髒話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