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

完全看不出來上個禮拜是個風雨交加的日子

嗯嗯 上禮拜可愛的颱風一來我不開心

第一 我要冒著風雨出去載我弟妹

而且該死的是兩個小孩下課時間完全不同

第二 颱風天的風雨交加把電線吹壞了

我家停電我不開心

但是我卻很喜歡玩水

就是雨下很大路邊的那種水灘啦

不過我又很討厭水

嘖嘖 我這個人怎麼那麼矛盾

然後上次颱風來我家停水了

我整個傻眼

因為.....因為.......因為...........................................





























人家沒有洗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暴走)




我第一次那麼需要水

真的是第一次

等到水一來我馬上衝去我家浴室洗澡洗頭髮

洗完後我全身散發出一種"蘇胡"的感覺

唉呀呀!別說我髒

那是因為在家裡又不用出去外面交際應酬

能不洗就不要洗

妳看看這樣能省多少水費呢



然後ㄟ達你開學可能會被我拿給你的影片嚇到

嗯嗯 因為真的還滿多的

所以................................妳要慢慢看ねぇ~




夏天感冒是笨蛋夏天感冒是笨蛋夏天感冒是笨蛋


是的

我感冒了

非常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感冒

因為我最近沒吹冷氣我也沒躺在地上翻滾

到底是為什麼會感冒

然後腦子裡就浮現了七個字"夏~天~感~冒~是~笨~蛋~"




あぁ~我不要當アホ(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