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81

因為看了第一部覺得超好看的

所以我一看到廣告有在打猩球崛起2的預告片就瘋狂的跟我妹說我要看

但最後是跟阿比一起去看的啦!!!

我超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第二部跟上一部沒什麼關係

主要是描述地球上許多人感染了病毒而死亡只剩下些許的人類活著

而這些人類為了取得生活所需的資源要如何與猩猩共處引發的一些戰爭

 

我覺得凱薩是一個很有領導能力的猩猩

而且是真的會思考並且有感情的

猩猩其實跟人類也差不多

應該說只要有生命的動物都一樣

群居動物一定都會有領導者 但不是每個人or動物都願意被統治的

總是會有幾個想當王的想篡位之類的

科巴就是典型的例子

 

然後我覺得這集凱薩的各種情感比上集更多更豐富

像是牠對至親的愛.對人類的不信任.發現科巴背叛牠

甚至於對牠的家人(飼主)威爾的想念等等等的

這些情感是上一集中看不太到的

然後更令人覺得很優的是後面凱撒跟科巴的戰爭我覺得拍的超讚的

就是很刺激很替凱撒捏把冷汗

我只能說這一集拍得比上一集更好

絕對很值得進電影院看!!!!((雖然現在已經下檔了))

這一集沒看到詹姆斯法蘭柯我好難過阿

 

然後因為這次進電影院看電影居然意外開啟我瘋狂的個性

就是瘋狂的跑去電影院看電影啦><

是有沒有這麼閒阿我

只是好像好看的片都被我看完了

近期內好像沒什麼吸引我的片惹

我好期待飢餓遊戲3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