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讓我又愛又恨

裡面的遊戲都好好玩

心理測驗有些準到嚇死人這樣

但是餐廳也太容易進不去了吧!!!

而且餐廳的馬桶好容易漏水喔

只要幾分鐘沒清 六個馬桶馬上漏水

然後食材我想要可以升級的食材拉!!!!!!!!!

我還想要波霸奶茶

還有哪位好心人士送了一大堆石榴阿

真的好酷

我一打開禮物以為網路當掉了

害我先把網路關掉在重開起來看

真的是一大堆石榴耶

這要種到民國幾年??

一顆石榴要55個小時才會成熟

然後我總共有56顆石榴

56*55=3080個小時

3080/24=128.3天

128/6塊地=21.3天

所以我要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把它全部種完

還有My city其實有點無聊

就只是新增居民這樣而已

遊樂園比它好玩多了

但是只要一開遊樂園 網路就會無比的慢




然後我又要開始剁手指了

去了一趟台北後真的絕得台南的東西好醜

但我也沒辦法天天往台北跑

只好逛逛網拍

然後就會開始買買買了

還有去台北五分埔真的好無聊

整個超大不知道要從哪裡逛

然後每家店都有100元特價出清的那種

可是都不好看

進店面去看又覺得沒啥動力

在五分埔逛了半個多小時雙手空空就搭捷運去西門町了

好空虛

然後公館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多吃的我好開心

那個古早味蛋餅真的好好吃又便宜

寒假再衝一次台北 我要去逛其他的地方



還有我真的很帶賽

蔡伯母的賽都傳染給我了吧

在台北的時候我陪表妹去學校報到

然後結束後要搭公車回公館

可是第一次到新店不知道去公館的公車是往哪個方向

於是就問了公車司機

公車司機很好心的騙我們說往公館的車不是這一台

然後我們就傻傻的相信他到對面去搭一台沒有年輕人的公車

車子越開越偏僻

經過小碧潭 我非常納悶為什麼往台北市的公車會經過小碧潭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繼續坐相信那位片我們的公車司機

坐阿坐的車子越開越山上

這時我們才驚覺不妙於是下車

然後咒罵那個騙我們的公車司機

很好 上面都是廢話

總歸一句話 

我從小到大很少迷路或做錯車

這次非常帶賽的在台北搭錯車

不知道是不是蔡伯母賽到我的

還有前幾天我在家要下樓

結果從樓梯上滾下來

被我妹笑的半死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蔡伯母賽給我的

就這樣 

我希望下禮拜訪問公司能夠終結屎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