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有種很想開學又很不想開學的感覺

口試口試好害怕

在擔心口試之前要先擔心專題趕不趕的出來這樣

然後最近訪問了三間公司

好好玩喔

聽人家講創業的經驗真的有好多收穫

而且老闆人超好的

然後希望接下來的東西都寫的出來

也希望這學期能夠歐趴歐趴



今天很無聊看了女人我最大

凱文老師好厲害 

介紹雅詩蘭黛的東西介紹到我好升火

雖然之前就有想買 但漸漸忘記這件事情後就沒去買了

然後凱文老師介紹完後我就想馬上衝去買來用!!!

對!!!就是要買那個東西了!!!!!!!!!!!!!!!


星期日去剪頭髮

我的髮質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糟糕

設計師可能看不下去了每次去剪頭髮髮質都這麼糟

所以就叫我要記得擦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他可能知道我太懶惰了 才會叫我擦免沖洗的

有沒有那種機器我只要把護髮乳塞進去他就可以幫我護髮的阿

還是某個笨蛋每天要幫我護髮這樣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