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快開學了!!!!!!

放假在家整個無聊死

每天都玩非屎不可 看電視好空虛

開學就可以看到親愛的壞人幫了

然後可以去挖八卦講八卦散佈八卦

也可以玩大老2了

說到大老2 阿買欠的20幾下屁股是要還了沒

然後今天幫阿佩慶生

坐車要去學校 火車到台南後我那一個車廂全部都沒人

嚇我一跳耶

是因為我戴口罩大家害怕我有H1N1嗎





你看看空空如也

好吧 總之就是祝阿佩生日快樂 

希望你天天快樂

哈哈哈




對拉

紅茶阿比 我們要約出來喝茶聊是非別忘記喔



然後我肚子好餓

最進肚子不知道是不是有蟲

我吃下去的東西蟲馬上吃掉

所以才吃完東西馬上又絕得餓這樣




還有

某個笨蛋對不起

昨天誤會你了

在彰化請不要亂跑

現在還是七月份

然後你們學校一堆阿飄

請不要帶回來喔

帶回來也請叫它去找別人

可不要跟著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