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是一次計畫趕不上變化

說好的麻辣風暴居然改成古拉爵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你們也知道人家是善變天秤座

這讓我想起大二的時候跟ㄟ達他們去麵攤買麵

前一秒鐘我對著ㄟ達說"我等等要叫老闆幫我放魯蛋"

下一秒鐘我對著老闆說"老闆 我要一個海帶"

ㄟ達傻眼的看著我"你...不是要吃滷蛋嗎???"

我說"我突然改變心意想吃海帶了"

ㄟ達"你真是善變的女人"

        

這次的成員有好久不見的阿萍 頭髮捲捲的阿香 固定成員之一ㄟ達和忘記大家名字的鄭好好




這次點的是古拉爵派對套餐 價錢$1580(需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點開胃/經典料理 6道
+
湯品 1道
+
主菜 4道
+
甜點/飲料 8道




很可惜湯只有四道可以選擇

再加上阿香阿萍不吃牛肉 我不能吃海鮮

所以只能點最平凡的玉米濃湯

說真的....不好喝耶!!!

其實我比較想要喝蛤蠣巧達濃湯

然後我真的很賢妻良母的幫大家服務盛湯((羞




經典料理點了沙嗲活菌豬肉串煙燻鮭魚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真的是騙很大

四片薄薄的鮭魚

但味道還不錯

然後沙嗲活菌豬肉串就很一般


開味料理點了兩份沙嗲豬肉手捲+炸薯條香草風味+羅勒醬雞肉

沙嗲豬肉手卷酸酸的真的還滿開胃的還算不錯吃

炸薯條整個就是來串門子的

基本上就是不知道要點什麼就來點個炸薯條來吃吃((被毆

然後羅勒醬雞肉整個好好食!!!!!!!!!!

雞肉應該是有先醃過在下去炸

不用沾醬就有味道了





主菜點了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杏包菇牛肉義大利麵+番茄雞肉焗飯+照燒雞肉披薩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有點失望欸

就沒想像中的好吃

然後杏包菇牛肉義大利麵味道比較重一點

只是為什麼這麼的湯湯水水的呢!!!!

義大利麵不就是要濃濃的醬汁才對嗎!?!?!?

然後讓我吃最多的就是番茄雞肉焗飯

真的好好吃好對味 

應該是起司有加到分吧!!!

然後照燒雞肉披薩評價也不錯

只是有點偏鹹




然後飲料大家一致點水果茶

甜點的話我跟ㄟ達點了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阿香跟阿萍點了提拉米蘇

只是阿香後來飽了就把提拉米蘇給鄭好好吃

希望你回家不要遇到臨檢要測酒測喔!!!


然後我真的吃很多

整個飽到快吐了

回到家馬上排泄出來

最近腸胃真的表現的非常的不錯耶

都很新鮮喔!!!!((噁


然後這次又遇到國慶連假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節目

只剩下幾隻小貓來吃飯

希望下次可以更多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