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0(六)

話說我老早就看不爽我這顆頭了

自從半年前去染+燙之後就在也沒動過手腳

一路上非常順暢的留著頭髮

平常本人真的很懶得洗頭髮

因為頭髮真的無敵多的~一想到洗的時候都不能隨便亂沖頭會有洗髮精殘留這樣

再加上洗完之後要把我這頭髮吹乾我就頭痛了!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洗一天休息2~3天這樣都有的事情((整個懶惰+鴕鳥心態

認識本少女的人都知道我洗完頭的隔天頭髮一定是放下來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就把頭髮越梳越光→鴕鳥心態+2

我以為我這樣懶得洗頭頭髮應該會留超~級~慢的

但事實上根本沒這回事~我頭髮根本以跑百米的速度成長嘛!

連同事+設計師+我朋友都這樣講

好不容易忍到了8月份終於看不下去自己的頭髮了

立馬跟小米預約來染頭髮~

話說去年的這天我也是跟小米預約燙頭髮

先來看看本少女染前的頭髮

雖然髮質看起來還不賴

但其實是一頭爛髮~分岔.斷髮.髮質超粗

然後布丁頭很大一顆~簡稱大布丁

認真的在選髮色

嗯~應該是在玩手機才對!

好啦!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就大概是亞麻綠跟紅色系這兩個在選擇

最後紅色系勝出是因為今年2月染了一頭紅髮讓我很滿意

因為紅髮襯的皮膚會變的很白很好這樣

最後跟小米討論了一下決定染紫色的

不過我的布丁很大顆再加上髮尾的部分整個很黃

小米有事先告訴我髮尾的部分比較不容易留的住紫色

我是覺得沒差~必竟染完到最後還不是要再變回黃色

所以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吧!至少還會在頭上留個一兩個月吧

選定了之後順便跟小米說我要調整髮量

因為頭髮無敵爆炸多的~我快受不了了!

然後也剪了劉海

看看我留了這麼長~

我想說反正我留頭髮留這麼快剪掉應該很快就留回來了~

但其實我有點後悔

因為已經習慣沒瀏海阻礙我眼睛這件事情

剪完之後才發現它瘋狂的刺到我的眼睛這件事情令我很不悅

再加上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相當的適合中分頭耶

好吧~只好乖乖的在忍耐一兩個月了

飛快的上完染劑開始慢長的等待~

無聊開始自拍

應該看的出來有紫色吧?!

只能說我相當的不耐坐

瘋狂的擺出怪表情

而且還被下令不能亂動

嗯~十分期待成果



順便拍一下我妹~

漫長的等待總是有成果的

幸好染出來的結果不讓我失望阿

頭頂滿紅的~

這瀏海我真的好後悔瘋狂刺到眼睛最後我都夾起來了


染後第二天

髮尾顏色也好好看

這顏色就是在室內不明顯在室外才會顯色阿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染深色系的了

不過深色系真的會讓人感覺到成熟內斂氣質的感覺

雖然老娘開口就破功但至少不講話的時候是感覺有氣質的吧!?

 

這個紫挖尬意啦~

雖然這劉海我跟它很不熟但相信以我頭髮留長的速度應該很快就又能走中分路線了

然後調整髮量後雖然髮尾比較沒重量去拉頭頂的頭髮會造成頭頂整個很蓬

但是我掉髮的量意外的也減少約7成了耶

而且洗頭髮+吹頭髮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真是太呀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