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寶島時代村的行程後我們走了國六下愛蘭交流道就到了下個景點了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話說這大黑松小倆口一共有三個館☞愛情故事館.牛軋糖博物館.元首館


附上大黑松小倆口的官網點我


元首館算是近期內開幕的~立刻就吸引了很多遊客前來~



一來到元首館印入眼前的即是一座歐式建築的城堡,忍不住想要讓人進入城堡內一探究近



再進一點看是不是很有歐洲氣息的建築呢?



是誰偷偷拍我的背影的



另外來元首館還有一個必拍照的地方就是前面廣場這大大的西洋旗囉~


這西洋旗可讓愛玩的我跟阿比一直在這裡瘋狂的拍照呢!



是說為什麼我要一直調戲這匹馬阿?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想這匹馬應該也很無奈吧



果然阿比是當麻豆的料隨隨便便一擺個POSE就正的要命


但是阿比阿你為什麼也要跟我一起調戲這匹馬



總算有些不同的了~我個人私心認為白色的西洋旗遠比黑色的漂亮許多了!



兩夫妻的合照!話說這兩個人似乎很不喜歡合照的感覺~安內那ㄟ賽!要多拍照多留下一些回憶才行阿!(指



這次的行程老娘忘了帶腳架了啦!居然少了阿比!因為阿比是掌鏡人~



三妞妞的合照



坐上這富麗堂皇的馬車好像真的有王子要來接我們喔


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我在亂想像~


不過這裡真的有好多地方可以亂拍



拍完後我們進去逛逛買些單路抬起頭意外的發現原來天花板也別有特色


居然是歷代元首的Q版畫像!為免也太小心機了吧!連天花板也有設計~



然後還有這台桃紅色鋼琴也太少女魂了點!



結果我和阿比就被這攤冰淇淋吸引了



結果我是買百香果冰沙


一次全喝完害我到了下一站就%$#@&*




下一站來到了也是在埔里很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先跟阿比來張合照



後來我們發現了這些玩偶一直瘋狂的觀察他們


然後還跟他們合照



因為他們頭太大了可是他們又很嗨所以他們都會瘋狂的往後倒


可是他們又控制不住自己於是就會看到旁邊的員工一直在扶住他們的頭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來排隊買巧克力了


雖然這裡的巧克力真的好貴好貴好貴好貴


可是真的值得買



我買了基本款的小盒巧克力磚一盒大概250吧


其實我也忘了價格了而且買還會送超可愛的明信片跟月曆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蓋紀念章阿



然後我們決定每張明信片都簽上各自的名字在寄回家


這樣也可以省去把明信片弄壞掉的風險



然後這裡也有提供高山茶跟咖啡給遊客喝


話說這位阿伯很節儉的拿著他家的茶壺來這裡裝


本來我也想喝的~可是因為在大黑松小倆口那理本人喝了一大杯的冰沙結果到了這邊居然落賽了




然後這巧克力磚實在超好吃的


超滑順而且重點是吃完後也不會酸好想再來一盒阿



晚上我們夜宿廬山觀月山莊


是說我絕得我們四個人真的超敢!說走就走行程規劃的很開心卻忘了我們晚上的住宿沒訂!


結果發現還沒訂的隔天才開始找房間但是因為是假日很多房間都爆滿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間是有四人房的真是嚇死人了


然後通往廬山溫泉的路其實沒想像中的可怕~只是那個便橋真的是好可怕


第一天我們是晚上抵達廬山所以還不知道那便橋其實很簡陋


第二天才看到大喊靠!原來昨天走的便橋這麼的可怕如果不小心整個會翻到溪裡面去就再見了因為那溪很湍急阿


好的~觀月其實還可以啦!雖然有些小插曲像是床上有螞蟻的屍體還有溫泉不會熱是溫的


還有假日是不附晚餐的~因為也沒多少錢再加上是住小木屋其實也不用計較太多可以睡覺就好了!


把行李放到觀月後四處環顧一下環境還算是整潔~


因為沒有晚餐我們只能開車下去逛逛廬山老街



來廬山的遊客其實並不算少耶~


可見得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不怕死


幸好我沒跟我老木說我要來廬山否則她一定又會瘋狂的叫我不要去



來跟廬山吊橋拍張照


過橋時我真的超害怕的一直瘋狂的尖叫


因為感覺這橋不牢固阿在加上下面的溪水不斷的發出很急促的溪流聲讓我不禁更加的幻想掉入溪水中的情境


但事實上是沒發生掉落溪流中的窘境一切都是我在幻想的


這也讓這兩位小妞外加一位大哥發現了我的弱點


一直瘋狂的想要再繼續走吊橋而且她們還一直跟在我後面瘋狂大笑



好的走完吊橋後我實在沒體力了她們在買串燒跟鹹酥雞我大辣辣的坐在人家店旁邊的階梯上



好不容易歷經一番波折我們終於買到晚餐安全抵達房間了


不得不說高山高麗菜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不管是清炒燉煮還是油炸的都好吃的要命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泡湯但是因為泡湯我沒帶相機所以就沒照片只能口述


觀月的溫泉真的她馬的好不燙!!!


害我們根本就是在泡溫水游泳池的水阿


結果泡完後超冷的我們還一路抖回房間


然後在浴室裡面繼續泡湯~浴室裡面的溫泉水根本還比外面的熱太多了


所以我們三個小妞就一起在房間浴室裡泡湯聊天


泡完後我就舒適的躺在床上看電視莫名其妙的就睡著了


聽說這兩位情侶在我們睡著的時候還跑出去外面看星星真是太浪漫了啦!



相關文章


↓ ↓ ↓ ↓ ↓ ↓


▌遊記 ▌南投行☞行程簡述


▌遊記 ▌南投廬山行DAY1-1☞出發.寶島時代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