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沒錯!又來篇南投遊記啦!


感覺來南投好像在走自己的"造咖"一樣


然後這次不同的是跟我的高中朋友一起出遊


全新組合全新氣象唷~成員有D咖.阿修.阿比還有我


其實我們這次的主題原本是要去奧萬大賞楓葉的但峰迴路轉下就跑來廬山泡溫泉囉~


冬天泡泡溫泉真的是一大享受呢((幸福阿~


行程簡述之前我有打過了


▌遊記 ▌南投行☞行程簡述



第一天當然就是要從台南出發了


無奈住高雄的我就必須比人家提早一咪咪的時間坐火車來


結果司機害我等了好久喔~


這張看起來好像日落的感覺其實也才早上七點半而以阿


是說我穿的也太多層了吧!一直以為山上超冷的結果也還好~



其實在車上我和阿比兩個人根本就是睡死了阿


畢竟我們兩個都粉早起床而且我們兩個是在出門的前一刻才收拾好行李的


然後平常都是坐在前座的人突然坐後座感覺好爽快喔~因為我終於不用開車了阿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來到寶島時代村


話說本人從去年不知到幾月開始就一直吵著MAN哥說我要來寶島時代村


其實他是有要帶我來的~但是在他要帶我來之前我就偷偷的跟朋友先來了阿



依舊要來張觀光客的合照才算數~然後假日在這裡拍照根本就是會照到一群人阿!


聽雪珍說他們上次蜜月平日來根本就沒什麼人~



我們在等一位大哥上廁所~等太久了所以我們開始自拍


我們都有點懷疑這位大哥是不是掉進去屎洞裡面了?為免也太久了吧((拍桌



終於等到他出現趕緊來買門票


門票150元但是可以折抵裡面的消費只是多少錢我真的忘了畢竟時間已久阿


而且這次的照片根本就是上千張的阿所以我才會拖到現在才寫遊記



入口處很酷放了一台古董車還真的是圍起來不讓人家碰重點是還有警衛在看管


然後還放了小潘潘跟她老公的婚紗照


沒錯~寶島時代村是小潘潘跟她老公一起創辦的



進門第一個就看到好懷念的制服喔~天阿這是我國小時候的制服耶


完完全全喚醒我小時候的記憶阿~



嗯~時代考驗青年但是時間卻考驗著我的記憶阿


是說拍這系列照片的時候阿修.D咖還有阿比完全笑翻


因為假日人超多的我又很想拍照然後我都擺好POSE了


結果要照的那一剎那就有人從我面前走過去當場我就完全的翻白眼~


沒辦法阿!不是一看到有人在拍照就不會從前面走過去嗎?這不是最最最基本的禮貌嗎?



這邊充斥著一堆好古早味的東西喔



右鐘的那個浮樂脫有點OVER喔~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寶島時代村也太有心了吧居然把整個集集車站完全COPY過來超酷的啦!



右上那個黃昏的故鄉我覺得很好笑因為那個女主角也哭的太OVER了吧?


然後說真的要叫我獨照我都會不知道怎麼擺POSE耶可是又直挺挺的站著感覺也超怪的我還是適合自拍吧!



之前去集集車站都沒跟車站本人拍合照過來這裡總算可以拍了啦



阿比她在模仿隋棠~我也想模仿可是沒拍到隋棠



右上那張其實我在跳拍~超好笑的我不知道我是變胖了還是身上太多東西還是穿靴子不好活動


我居然跳不起來欸!感覺我跳超低的阿!一整個超白癡的而且旁邊好多圍觀的人喔



右下這區就是辦桌區,聽說當時小潘潘結婚的時候就是在這裡請客的~



這趟旅行我們瘋狂的跟玩偶人合照,尤其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玩偶超好笑的!



這張正是平胸族的我最奢望的東西→通乳丸(羞奔



我覺得古早的宣傳海報也太直白了吧!一點都沒有害羞不害羞這種事情耶



接下來我們就逛到童玩區這邊有超多古早味的玩具拉~我還小試身手了一下呢!



第一個當然是要來玩玩踩高翹這個走路超難走的啦~


不過還有比這個更難走的連站上去都要有訣竅才站的上去



順便附上我很驚恐的照片



還有吊瓶子!說到這個我很得意~簡直是神人了我~


在我之前有一位阿桑他也在吊,他吊了三四次每次吊都要一分鐘以上才吊的上來!


好不容易放棄後換我上場~我隨隨便便一吊大約十秒的時間馬上就讓瓶子站起來了(撥頭髮




來喔~賣烤番薯~小姐一個烤番薯一百塊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巫師!有點可怖~拍完照我跟阿比說他好恐怖喔!阿比還說"他載這邊你還敢講等等他去找你喔"





喔~本人鞋子髒了請幫我擦乾淨!拍謝蛤D咖借用一下你男友大大充當一下店小二



我想我們三個還是適合活在現代~因為我們三個壓水的動作實在太優雅了


 



在這裡隨處可見這種指標~可惜以前的指標應該是要更破爛些



這玩意居然是營養素


我一看到這個就立馬拍給MAN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太色了嗎?



這女人居然買了罐明星花露水當單露超好笑的!


然後我也在這裡買了張明信片~





這女人被扣起來好像很爽的感覺



我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的手銬居然沒銬好耶真是太白癡了



逛完後我們跑去吃牛肉麵~


而且人超級多的連位子我們都是找很久才找到!


這牛肉麵還滿好吃的~一碗好像一百元吧!我們是用抵用券折抵的~



來張兩夫妻的照片~說到這兩位夫妻真的是交往超久的從高二就在一起到現在


不知到兩夫妻什麼時候要結婚呢?希望你們兩個是305第一個放出炸彈的喔


總算是逛完寶島時代村了~接下來我們又上了國6跑來埔里囉!


 


好吧~我只能說一個寶島時代村就耗盡我的體力了!


本來想接著寫大黑松小倆口~我想我還是拆成兩篇來寫好了


因為新家沒有電腦桌我只能坐著小板凳在我的電腦前面寫文搞得我腰酸背痛的嗚嗚嗚~


總算去年12月份的遊記生出來一篇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