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正踏在車埕車站的鐵軌上♥

說到集集車站約莫兩年半前我就有來過

要說有改變的話應該就是當時來的時候集集車站這邊跟本就沒火車阿

當時集集線火車正好在龍泉這站就停駛了~之後就要轉搭客運到集集~根本就沒FU嘛!!!

這次總算是可以從集集搭乘小火車到車埕囉!

來集集兩次從來沒跟集集車站合照呢

原因沒有別的就是人太多了啊~

所以我就自拍了一張囉!

等火車等太久先來逛一下旁邊的商店吧!

看到這冰淇淋還真想吃呢

等不及先進來車站內囉~

要拍火車頭卻被妹妹整個擋到

她比我還快!整個搶先在我前面拍

蔡課長很好笑.陳襄理外表超像我爸

火車上的同事們

坐著火車邊欣賞外面的風景 慢慢的就到了水里站

說到水里有個滿著名的景點→水里蛇窯

只可惜這次沒有來~下次來南投遊玩的時候再來看看囉

不知不覺就到了車埕了~一下車超多人準備上車的啦!!!

找不到可以下來的階梯 所以大家都跳下來鐵軌來合照囉

車埕這裡有個很顯眼的火車頭

超想跟它和照的假裝自己是車長來駕駛火車

但是超多人在那邊爬上爬下的就算了

不過現在想想真的好可惜 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爬上去拍了阿

木造的建築很有日式風味





跟麗珠阿姨合照~她真是個很開朗樂觀的長輩!去年麗珠阿姨還帶著我去算命呢!

林襄理的裝備讓我大開眼界...手上的那個大砲真的好重~不過拍出來的相片一定超美的啦!

這小傢伙在虧妹啦!

 

這趟旅程雖然只有一天而已

但我真的超喜歡這樣出來走走拍照~

十月南投行遊記總算打完啦!雖然這篇有點掉漆

挖...雖然這篇打完了...但我好像還有11月苗栗行.12月南投行.琪美婚禮.11月雜記...還沒打呢!!!

真是手軟了啊~好吧!我要繼續去看楊門女將囉~

南投一日遊相關遊記

▌遊記 ▌南投行☞興隆毛巾工廠.双星毛巾工廠

▌遊記 ▌南投行☞天空之橋

▌遊記 ▌南投行☞集集車站.車埕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