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杉林溪


 


呼~在杉林溪會館充飽電後又可以再出發觀光囉!


話說高山蔬菜真的超甜超好吃的啦~早餐居然有我最愛吃的高麗菜!真是太開心了~我真的瘋狂的夾!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跑去搭遊園車準備逛逛園區囉!


 是說因為我們太晚起床了~所以逛沒多久就又要坐車回原處了!


聽同事建議是說坐遊園車道松瀧岩後再慢慢逛回來


去程搭車回程再好好的看看杉林溪的美!


 



左邊那個瀑布是松瀧瀑布



 這邊就是松瀧岩


雖然說當時去的時候是熱的要命的夏天,但畢竟這裡可是海拔一千七百公尺的山上


穿著短袖短褲的我真的是瘋了阿!



不免俗的要跟瀑布來張合照



松瀧瀑布近照


說真的越接近瀑布越覺得這裡根本就是天然的冷氣阿


冷到我發抖耶!誇張了!不過這瀑布好美好壯觀!




 


杉林溪真的好美!好想再去一次!下次去我會好好記錄杉林溪的美~


 


  ===========================================


鹿港玻璃博物館是這次旅行的終點!


一開始我還想著為什麼要來看一堆玻璃呢?






這些荷花也是用玻璃做成的~



走過這個通道~底下是用玻璃鋪成的走道


說真的走的時候還有點害怕~




這超厲害的藝術品可是來歷不小!


在地上一隻一隻黑色的是螞蟻~厲害的就是這些螞蟻兵團了!


這些螞蟻兵團大約一公分,而這些螞蟻可是玻璃師傅一隻一隻慢慢精雕細琢出來的成品



好多蝴蝶~這些蝴蝶是台灣生態的代表~


 


嗚~這篇遊記寫的好差喔!去年的東西現在要寫還真是在考驗我的記憶呢 



南投員工旅遊兩日遊相關遊記


Day1 ▌遊記 ▌南投行~員工旅遊☞ 嘉義酒廠.紫南宮.竹山爬天梯


Day2 ▌遊記 ▌南投行~員工旅遊☞杉林溪生態園區.鹿港玻璃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