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員工旅行可是我在公司第一次的員工旅行唷!


其實之前就有打過遊記了,東看西看覺得當時打的遊記比起我現在的不專業遊記還要更不專業呢!


於是趁著空閒時間又再回味一次囉~


 


這次員工旅行主要的景點就是爬天梯啦!


還記得今年十月份我也去走過南投新的景點天空之橋吧~


▌遊記 ▌八卦山猴探井爬全台第一梯子吊橋♥天空之橋♥


這次遊記是2011年的啦!


 


出發的這天可是個豔陽高照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只要不是下雨天我都覺得是好日子吧


一路上好開心因為我們有個搞笑的導遊小姐以及逗趣的阿鵬鞋長


  


遊覽車上雖然不是景點,但因為兩位搞笑的演出可是占了我們相機記憶卡一些空間!


  


這位就是不記形象演出的導遊小姐


  


與我們阿鵬鞋長湊一湊一個是乩童一個是桌頭


  


看看這位導遊小姐犧牲多大阿


應該給她個掌聲鼓勵鼓勵按個讚才對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逗得大家笑呵呵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很快就來到嘉義酒廠囉!


當然這是要讓公司的酒鬼們補貨用的


至於我們這些良家婦女就四處走馬看花上廁所拍照囉



跟同事還有很可愛的小朋友拍照



玉雅以前不愧是幼稚園老師很懂得哄小朋友 



我嚴重懷疑她滿腹心事


  


  超可愛的啦!只是我臉超醜的就封印起來囉


===========================================


 大夥兒買完晚上的存糧後就繼續踏上旅程了


千里迢迢(!?)翻山越嶺(!?)的來到了南投最有名的紫南宮


想求發財金的一定要來的阿


只可惜人太多休息時間太短就無緣去求發財金囉~


 


兩位是對我很好的阿娥姐以及玉芬姐


不過人家取景的位子真的很...妙


在廁所前面拍照是什麼阿


不過來到紫南宮也要來瞧瞧那傳說中七星級的廁所!


只可惜年少無知的我看到一堆人根本就懶得跟人擠來擠去的


所以等下次再來朝聖這有名的廁所囉~


   


 王課長真的很搞笑活潑阿!


===========================================


上完七星級的廁所求完發財金後,緊接著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點啦!


☞ 竹山天梯 ☜


說到這天梯可是要先走大約兩三公里的山路還有爬一堆樓梯才能見到天梯本人


當時我們還在考慮想說要走那麼久才能看到天梯本人那還要走嗎


不過來都來了這次主角也是天梯本人無誤~所以還是去看一下爬一下天梯代表有來過



我們很厲害的走到天梯門口!


看我多們帥氣的跟天梯的扛棒合照!


孰不知等等我會做出很俗辣的事情



開始要下去囉!



多麼的壯觀風景多麼漂亮阿~


一想到要走到對面去就覺得很興奮


準備走天梯了!真的好刺激喔!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白天哪來的星星阿(揍飛


好吧!就像周杰倫的歌詞一樣!


俗辣的我走了四步階梯後發現太搖晃了於是就拋下同事及朋友逃之夭夭阿


天阿~未免也太搖晃了吧!


       


於是我就逃回岸邊(!?)繼續默默的拍照等待同事以及朋友的出現


現在想想真的好可惜喔~都走到這裡了!只差臨門一腳(應該是很多腳吧


要是現在的我一定硬著頭走完!


有機會再來爬天梯的話,我一定會走到對面看完瀑布再走回來的(握拳


 


回程的時候依舊是走一堆樓梯以集山路


只是回程的路更加的艱辛,因為要往上爬!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往上爬是無法一步登天的必須要努力的慢慢的穩紮穩打的爬才能到達目的地!


相反的往下走是相當簡單的~要用滾的也行!


 


好吧~爬完天梯後其實還有個景點要跑的!


☞溪頭妖怪村


但由於爬完天梯後我們的腳都軟了實在無法在走進去人擠人的妖怪村內


於是我們就在外面找地方坐著乘涼等遊覽車來囉~


對了!這次是住宿在杉林溪內!


夜晚的杉林溪真的好冷,少根筋的我居然只帶了條短褲而已


想必晚上我一定會冷死的阿!



南投員工旅遊兩日遊相關遊記


Day1  ▌遊記 ▌南投行~員工旅遊☞ 嘉義酒廠.紫南宮.竹山爬天梯


Day2  ▌遊記 ▌南投行~員工旅遊☞杉林溪生態園區.鹿港玻璃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