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羅米修斯

導  演:《神鬼戰士》雷利史考特

演  員:《X戰警:第一戰》麥克 法斯班德、《女魔頭》莎莉賽隆、《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歐蜜瑞佩斯

 

這部好像是去年的電影~但是當時我沒有看啦

趁著電影台在播放就認真的來看一下

 

這部片大概就是在描述有一群探險家想要探索人類的起始

在探索的過程中最後卻被異型(!?)纏上 

片頭一開始我覺得還滿沉悶的所以我就沒認真的去看

但大概就是這群探險家找尋到了人類起始的線索這樣

中間的部分我覺得比較刺激~

因為被莫名的生物追殺嘛

然後他們在洞穴裡探險的時候其中有兩個人就脫隊了

一個是物質學家另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了但也是很厲害的學者就是了

但是他們一點都不像學者的樣子~反而很像是亂入的路人(!?)

總之不合群脫隊的結果就是被異型殺掉咩

這兩個人的未來從他們脫隊開始我就猜到了

當然中間也有些噁心的片段

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女主角懷上了異型的孩子然後要把他開刀拿出來的那段

靠~感覺超痛的阿又很噁爛

但最後拿掉的異形卻是隻烏賊這段我覺得好好笑~是隻烏賊呢

雖然女主角很認真的想要把這隻烏賊處理掉但到最後居然還成了大BOSS

 

然後裡面還有個生化人大衛也很有梗

我想大概是因為女主角她男朋友查理講話太無分寸了

這生化人不爽他才在他的酒裡面放了莫名生物的黏液之類的

所以劇情中間的時候查理就屎掉了

當然要史掉前也是要跟女主角溫存一下才有異型寶寶

 

然後最後他們也是有找到人類的創始者

只是創始者似乎想把地球毀滅這樣

所以電影海報的探索人類起源 可能自取滅亡就是如此吧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啊!

但是我也不懂為何好好的片要加入異型呢?

最後我要說的是那隻大BOSS烏賊寶寶居然強暴了人類創始者

所以烏賊寶寶的下一代就從人類創始者肚子裡蹦出來

又更進化成不同的異型阿

 

結語是我覺得片頭有點沉悶會想睡覺

但劇中的時候會隨著電影的起伏跟著緊張

最後片尾的時候結束的很莫名其妙

還好我是看電影台的阿如果去電影院看的話前面睡成那樣不知道多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