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兒房2.jpg  

導演:溫子仁

演員:《陰兒房》派屈克威爾、《X戰警:第一戰》蘿絲拜恩

 

最近愛上看電影~前幾天在跟ㄟ達聊最近看了什麼電影這樣

然後我就說我要把我看過的電影心得PO上來

所以這是第一篇

我想這無法算影評吧~只是個小小心得兒已挖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發陰兒房2

前年的時候就有看過陰兒房了我似乎還重複看了三四次

連鬼在哪裡出現我都記得很清楚呢!

而且我發現完全一點都不可怕阿

因為我覺得西方人拍的鬼片不及我們東方人拍的鬼片

我還跟ㄟ達說我覺得他們的鬼都好漂亮哈哈哈哈哈

因為種種原因我就來看陰兒房2了

 

基本上是延續第一集的劇情

第一集不是老爸要靈魂出竅去救他兒子

結果靈魂卻回不來被一個老太婆占據他的身體這樣

所以這一集就是在說這老太婆的故事

而且還會演到第一集有些出現的怪異現像(ex:半夜敲大門還有門被打開之類的)

在這一集會做個交代~

原來是他老爸的靈魂來敲的門呢

所以看了這集後就會有那種"原來是這樣阿"的想法就覺得不可怕了~

 

至於老太婆其實就是一個男扮女裝的人

從小就受到他老母的精神轟炸

因為他老母是個神經病所以導致他心裡也有些被扭曲

其實他是很渴望當男人的阿只是他老母不准

 

然後這集有許多鬼出來的橋段都是那種鬼吼鬼叫的

就是會本來很安靜然後就突然就很大聲

其實我是被他大叫嚇到的

如果想要自己嚇自己的話我覺得就看東方的鬼片比較可怕

西方的鬼片真的覺得還好而已耶

但是他老爹賈許好帥喔姆哈哈哈哈哈完全搞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