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2013。09。20(五)

這天一整天都是血拼行程

而且早上就要來好幾個重頭戲~真的是讓人心驚驚阿4a46b55d02000nq8.gif  

好吧!!!一早起床整理一下就下樓去吃早餐了

然後因為早餐吃得很趕就沒拍自助吧了

SAM_8543.JPG 

早餐就只有吃這些

其實種類超多的~但是我不敢多拿太多

因為我怕吃太多會勞賽阿><

好吧~我發現飯店的蛋都做得好好吃喔

一點都不乾~很濕潤這樣((偶喜翻

但是上面的香腸很鹹

SAM_8548.JPG 

上車後阿尹說今天都是購物行程所以要教我們一些韓語

但是怎麼沒有教"可不可以算便宜點"的韓語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也可以不用教~只要拿著計算機跟他按價格就好啦

我們下午的東大門行程有跟韓國人殺價!超好玩的啊!!!韓國人的反應都超誇張的

SAM_8549.JPG

來到第一站~看得出來是賣人參的

為什麼我會說會讓人心驚驚的呢

來韓國跟過團的人200%都知道跟團一定會有購物站

這些購物站的意思就是導遊賺佣金的地方

你買的多導遊就很開心~因為他賺的也多阿

相對的買得少或不買的話導遊跟裡面的銷售人員的臉就很臭了

所以這真的是相當的讓人覺得心驚驚膽跳跳的地方阿

SAM_8556.JPG

一進來因為裡面都客滿還沒買完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面看一下

SAM_8559.JPG

這裡有放一些人參的標本

人參分五個等級→天地良切尾

而且人參種植的年份越久等級越高

SAM_8558.JPG

輪到我們之後就被帶進一間小房間裡

裡面大約有四五個銷售員開始講解人身的好處什麼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要叫你買東西了

但是我來這裡就沒打算買這玩意回家所以我都一直退到最後面

也不想跟銷售員有任何的接觸哈哈哈哈

避免尷尬咩~~~

最後我們這團的在這裡沒淪陷的大概就是我和王小青了

我整個覺得我好強全身而退耶((拍手

下來之後我們這團的團員們就一直在討論剛剛的恐怖情形

SAM_8563.JPG

接下來第二站是韓國保肝靈

保肝靈就字面上的意思來看就是保護肝臟的"藥"

但它也不是藥~是純天然的從什麼果子取出的精華之類的吧((總之我忘記了

我們一樣也是被帶到小房間然後開始對我們洗腦

然後!!!在這裡我本來可以全身而退的

沒想到王小青就下手買了!!!

後來我就想了一下好像沒買我老杯的禮物

最後我居然也敗下去了>"""<

SAM_8565.JPG

第三站我們女人們整個就是要摩拳擦掌了阿

就是免稅藥妝店

裡面該有的品牌差不多都有

但是因為我們在裡面廝殺太久了所以沒有照片哈哈哈哈

大家來韓國必買的Q10乳液也是再這裡買的喔

買的時候也要看一下上面寫的英文有分乳液的跟沐浴乳的喔

我就差點拿錯了~還好有人提醒我

不然買回家後才發現買錯也太好笑了點

SAM_8566.JPG

這女人買到還送化妝水

SAM_8567.JPG

我只買了面膜.Q10乳液.護唇膏這樣而已

然後那面膜真的超級不推

最後我再來打一篇戰利品還有使用心得

1

這是團員買的江南屎代ㄛ的面膜  

SAM_8574.JPG

我發現我好理智呢

畢竟買太多回去沒用到或是用太慢過期也是浪費

SAM_8580.JPG

結束了免稅美妝店的行程後就要出發去吃午餐啦!!!

搭車搭到一棟大樓前下車~這次的午餐就在大樓地下室

SAM_8582.JPG

韓式烤肉餐

每次看韓劇都會看到主人公在烤肉店裡吃飯

害我都想嚐嚐韓式烤肉到底跟台灣的吃到飽燒烤店有什麼不一樣呢!!!

今天總算可以吃到了seaweeddance.gif  

SAM_8585.JPG

歐妮~就讓我來學學韓國人吃烤肉吧>"""<

SAM_8586.JPG

必備材料!!!(說的很專業的感覺哈哈哈)

生菜一定要的~還有蒜頭野菜辣拌醬之類的

SAM_8588.JPG

烤好的肉放到生菜上面夾泡菜跟蒜頭放在上面

喔伊西!!!(我忘了我在韓國了><哈哈哈哈

然後單吃肉也超好吃的

而且韓國的肉都好大器啊~超厚的~烤的油亮油亮的1.gif  

SAM_8589.JPG

而且吃這個要注意!!!因為湯汁都會從生菜下面的縫流出來><

所以後面我都只吃肉而已

 

然後因為前一天有預感好朋友會來找我

前一天晚上我就先買好棉棉等帶著好朋友來

然後今天用的時候才發現...韓國女人的屁股應該是滿大的

因為棉棉好大片啊ar.gif  

 

第四天早上我覺得滿無聊的><因為都在跑購物站就這樣浪費掉一個上午了

下午的行程是要去弘大女人街~賣的東西都好便宜

還有東大門~晚上阿尹還加碼帶我們搭地鐵去明洞seaweeddance.gif  

 

延伸閱讀 

2013韓國♥首爾行】 行程簡述+住宿飯店

【2013韓國♥首爾行】 DAY1 ☞ 高雄小港機場出發.仁川機場.水原鑽石HOTEL附近亂逛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1 ☞ 水原鑽石早餐。樂天DUTY FREE買買買。樂天世界隨便逛+只搭了旋轉木馬?!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2 ☞ 樂天世界看3D展和表演。最後卡關差點拿不回東西。樂天世界票價(樂天世界部分結束啦!)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3 ☞ 嗨翻天瘋狂採購的樂天超市(好像買太少了!?)。中餐韓式烤魷魚拌豬肉。悠閒的喝星巴克

【2013韓國♥首爾行】 DAY2-4 ☞ 晚餐韓式肉骨火鍋。南山公園看夜景。首爾塔。愛情鎖牆。夜宿【RAMADA SONGDO HOTEL】

【2013韓國♥首爾行】 DAY3-1 ☞ 早餐自助吧。學做泡菜+韓服福體驗。買海苔。午餐人參雞+人參酒

【2013韓國♥首爾行】 DAY3-2 ☞ 南韓總統府【青瓦臺】。總統博物館。光化門廣場

【2013韓國♥首爾行】 DAY3-3 ☞ 清溪川廣場泡腳納涼。超精彩的塗鴉秀。中秋節在國外過和團員吃部隊鍋喝真露。夜宿[LOTTE CITY HOTEL MAPO]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