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從水果樂園到水族館大概10分鐘的車程很快就到了

離開水果樂園時天氣很不好還下雨

等等我們還會遇到很的事情...

02.JPG

 從停車場走到這邊大概三四分鐘吧我覺得好遠

再加上下雨覺得很煩躁

來介紹一下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廣角窗、世界第二大的7500噸蓄水量及世界第一多的650種海洋生物,並運用自然的養殖方式來飼育海中生物,積極展現水族館獨一無二的自然生態特性,其中珊瑚礁及大型魚類繁殖,皆為館內最新引人的展示場所,震撼視覺觀感,也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試驗挑戰。此外另有生態之旅為可親近碰觸的展示區,讓遊客能直接用手觸摸海中美麗又可愛的小生命,學習人類應如何與海洋和平共處。

03.jpg

 好不容易終於到入口啦

還要再搭手扶梯才能購票進場

04.jpg

 終於可以開始參觀水族館啦seaweeddance.gif 

imgmap

先介紹一下水族館的樓層

入口是4F處~搭一層手扶梯到3F就是售票口

然後依序慢慢這樣逛下來~1F就是出口囉~

到達一樓還可以到外面兩個館參觀海牛館跟海龜館

接著時間到可以去看海豚秀

但我們無緣觀賞啊...超扼腕的perplex.gif 

然後最具話題的三鯨的超大水族箱就在2F

05.JPG

從三樓開始觀賞可以看到很多熱帶魚 

06.JPG

 還有珊瑚礁我們最後一天會搭船去海底看珊瑚礁喔~超酷的啦!!!

07.JPG

 這個大概是熱帶魚的幼年期→成長期的變化

08.JPG

 綠茶哥後面有好多熱帶魚阿~但你的衣服真的很啷laugh.gif 

09.JPG

 接著讓我發現這奇怪的魚

眼睛超凸出的而且嘴巴好大喔!!!

然後有看到後面有人潛在裡面嗎?那個潛水的人是拿著攝影機拍攝~

外面有個螢幕可以更深入的觀賞這些海底生物~超用心的

10.JPG

 這隻魚讓我們笑翻了

我一看到這隻魚就跟綠茶哥說小蘭在那裡

不覺得它頭上那個尖尖的很像名偵探柯南小蘭的頭髮嗎

11.JPG

 來到了2樓終於看到了三鯨了

12.JPG

 看看這水族箱有多大!!!鏡頭還拍不出來全景~超大的

這裡頭有三隻鯨鯊~導遊說如果可以同時拍到三隻鯨鯊而且遊的是同個方向代表你的運氣超好的

我們一直想拍~但拍不到(攤手)所以證明真的不是容易拍的到的

13.JPG

 我們想跟鯨鯊合照但真的好難拍

因為不能開閃光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後面超亮人完全看不到

之後想出一個辦法結果鯨鯊不見了~最後放棄

因為我們還在趕時間要去看海豚秀......

14.JPG

 這隻烏賊標本超~長~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超噁心的

20.JPG

 逛完後從商店出來結果發現一件超傻眼的事情

一開始抵達水族館時風雨還不大

結果逛完水族館出來整個狂風暴雨...請問是有颱風來了嗎?

IMG_0336

然後導遊又跟我們約在海豚表演處集合

看看這雨勢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過去?因為真的有段距離

所以我們就坐在商店外面等團員~結果等太久都沒人

我就去看了一下發現下面好像還有可以逛的才發現原來團員早早就在一樓等導遊了

15.jpg

 一樓有些展覽~不外乎就是展覽一些海底生物的標本

這隻魚我看到的時候想說它死的時候也太驚恐了整個臉都變型了

後來才發現館方把魚分成兩邊~一邊保留原本的皮膚另一邊則露出魚的內臟

16.jpg

 這隻好像鱷魚喔~而且還可以摸摸它的骨骼

17.jpg

 這個是什麼阿...沒印象

18.JPG

 哺乳類的海中生物

19.JPG

 這個讓人覺得很心酸

是某種魚的胃~胃裡卻是一大堆的垃圾

所以要呼籲大家不要隨手亂丟垃圾害這些海中生物也受汙染

給你吃垃圾要不要?憑什麼亂丟垃圾害這些無辜的魚吃進這些不該吃的東西呢?

好~我激動了

因為雨真的下的很大~我們想看海牛館跟海龜館也無法去看

超期待的海豚秀也因為閃電打雷風大停止表演...

說真的...我們到底來這裡幹嘛阿(哀號)

因為沒搞頭所以就提前去吃晚餐了

晚餐要拉車回沖繩市吃

21.jpg

 因為路途太遙遠在加上晚餐還沒開

所以停個休息站~這休息站有賣些熱食

重點還有在賣海鮮!!!是說沖繩這邊海鮮好像不怎麼有名

22.JPG

 晚餐在這間じゃんじゃんバイキンク居酒屋解決

裡面是自助餐~生魚片.pizza.咖哩.肉串...都有

23.jpg

 左上有麵包.飯.熱狗~右上是一些炸物.粥.燉飯之類的

左下是生魚片和沙拉~右下是pizza.肉串

24.jpg

還有炸物.熟食.甜點.味增湯.咖哩.壽司.炒飯...等等

選擇很多~但口味很重

25.jpg

有飲料跟巧克力噴泉

因為這間都是重口味的綠茶哥想要喝水來解膩但找不到我就幫他找

我看到上面寫著white water我說這就是了水啊!!!

結果一按下去整個尷尬...是可爾必思...笑翻了阿laugh.gif

26.JPG

 晚餐也是拿的不少

這只是我的部分~綠茶哥也拿很多

我們吃的超飽的啊!!!

吃完晚餐就要回飯店了

今晚住的飯店是大和残波岬皇家飯店

據說這間飯店已經有30年歷史~應該是有重新整修過

這間飯店大歸大但我和綠茶哥覺得這間飯店真的沒很好

我們反而比較喜歡前一天的SOUTHERN BEACH HOTEL

27.jpg

房間布置得很典雅

也有一塊休憩區外面也有一個陽台

但不像SOUTHERN BEACH HOTEL有桌椅在陽台

28.jpg

 洗手台跟一些備品

29.JPG

 浴室跟馬桶在一起

完全沒有乾濕分離所以晚上在泡澡的時候面對著馬桶覺得很瞎

然後沐浴乳洗髮乳這些都有

30.JPG

讓我覺得很幽默的是馬桶上的水龍頭

上完沖水後水龍頭就一直流出水

我一直不敢洗手因為覺得好像是從馬桶的水抽上來的

覺得這個設計很"假會" 

31.JPG

 也有熱水器跟一些茶包

晚上泡泡麵可以用

32.JPG

 陽台很不OK

感覺很像家裡的陽台髒髒的

33.JPG

 從陽台拍出去的海景

別看這樣天還很亮~其實根本已經七點多了超酷的啊!!!

然後這間飯店讓我們覺得糟糕的原因是隔音差.使用的建材感覺都很便宜

但主要是因為隔音太差真的很大忌

害我們在房間都不敢大聲說話

開著電視只要有人從房門走過去就有聲音

 

在房間休息了一下我們就跑去樓下的商店晃晃

34.JPG

安耐曬價格好便宜

雖然是小包裝但台灣應該也賣很貴吧

35.JPG

 最後買了泡麵.水果酒.餅乾.咖啡牛奶

綠茶哥本來想喝梅酒~結果在這邊找不到他要的那款才改喝咖啡牛奶

我們依舊吃著消夜繼續看分歧者

真的超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IMG_0373

順便提一下我買的這款水果酒

超~級~好~喝~完全沒酒味根本是果汁

再加上它上面寫著沖繩限定我就買了

隔天我會喝另一款的也不錯喝

 

回國第四天居然交出第三篇遊記~我好厲害啊!!!

因為印象很深刻所以打起來好快

然後今天的水果樂園我真心覺得可以去除掉這個行程有點浪費時間

不如把一整天的時間都拿來慢慢逛水族館行程比較鬆然後午餐讓我們自理就好

不然一直在趕時間覺得都沒時間仔細的觀賞

好的~隔天就放晴了!!!然後我們第三天才開買非吃喝類的紀念品跟藥妝(轉圈)

 

 沖繩相關文章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1 ☞ 小港機場。那霸機場。SOUTHERN BEACH HOTEL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2-1 ☞ SOUTHERN BEACH HOTEL早餐。首里城。水果樂園。午餐日式定食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2-2 ☞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晚餐じゃんじゃんバイキンク居酒屋。大和残波岬皇家飯店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 吃吃喝喝+戰利品全記錄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3-1 ☞ 大和残波岬皇家飯店早餐。GALA海鹽館→吃鹽味冰淇淋。光伸免稅店。琉球王國村午餐

【2015日本♥沖繩度假行】DAY3-2 ☞ 琉球王國村太鼓表演→玉泉洞看鐘乳石。藥妝店。ASHIBINAA OUTLET。晚餐燒烤吃到飽。SOUTHERN BEACH HOTEL

arrow
arrow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