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懶惰...直接跳過紀錄婚禮就來到備孕日記

沒辦法...結婚後下班回家我就是想躺著放空

至於以前最愛寫紀錄的網誌就拋到腦後拉~~~

 

好的...結婚到現在也快五個月了

其實剛結婚的時候我跟老公也就是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有懷孕的話...就是剛好~我們也很開心,但沒懷孕我們也不會特別不開心

直到前兩個月...大概一月份的時候我的MC就這樣遲了好幾天...

當下瞬間想說不會吧...是有了嗎?????((興奮

很開心的跟老公去買驗孕棒...結果回家驗是沒有

但是MC還是沒來阿阿阿阿阿阿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幾天真的快搞瘋我了

總之沒幾天我的MC就來報到了

當時整個死心...想說還是不要期望太大好了

因為有小孩的朋友都告訴我...要放寬心...不要想著要懷孕自然就會有了

可是!!!!!!!!!怎麼可能啊!!!!!!!!!!

會想就是會想阿~~~~

總之MC來之後我整個就放棄了~想說有小孩沒小孩都算了

於是過了一個月很放縱的日子

直到這個月...不知道是哪根筋拐到又想說我還是要積極一點"求子"

於是開始爬文...其實前兩個月我有跑去買基礎體溫計

但是超級怪的...我怎麼量體溫總是很高36.7-36.9中間

搞得我也不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我也放棄量基礎體溫了

這個月我的重點著重在我到底會不會排卵

因為文章有寫...雖然每月都有MC但不一定會排卵

我看到這個整個傻眼...沒排卵...那不就沒搞頭了嗎???

慶幸的是我的MC週期總是很規律...約28-29天

為了抓出我到底是不是會排卵的人,我還特別在網路訂了"排卵試紙"

是的...我跑了所有路竹的藥局...這排卵試紙還真貴阿

而且這還是每天要持續驗的...買貴的我可能會破產

網路上的"卡俗"拉~~~

收到的當天立馬就測了...但要記得測的前兩個小時不要喝水進食尿尿,免得水稀釋了尿液中的黃體素

來看看我這幾天測的吧

S__27566162

第一次03/08 20:15--->APP中的排卵日

測出來是T<C

這是有排卵?沒排卵?還是已經排完卵了...不懂...明天再驗一次

 

隔天03/09 19:50

測出來依舊是T<C

但是比前一天的更深了一點...原來我快排卵了((幸運

 

03/10 20:19

T>C

我嚇到了!!!我才測了第三張耶...就讓我測到T>C

 

03/11 18:24

T>C

怎麼還是T>C...是試紙有問題嗎??

 

03/11 22:09

T>C

因為不曉得是不是試紙有問題...所以晚上又測了一次

 

03/12 10:15

T<C

終於由強轉弱...代表我排卵是發生在22:00-凌晨這段時間

 

好的~~這次排卵期已完成我們的功課

接下來就是等著開獎

不曉得會不會中獎阿....好期待...又好怕

如果真的有了...我真心推薦排卵試紙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