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2   

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終於成行拉~~

想當時我們決定蜜月的地點也是有點波折

其實一開始我想要去的蜜月地點是浪漫的義大利

也早早就看好行程先下訂了

無奈我的旅行社過了一兩個月後通知我想要的那個團開~不~成

整個晴天霹靂

然後我又有一點小堅持

因為我和我老公生日都在十月份 連結婚也是十月份

所以我很堅持我們其中一個人的生日一定要在蜜月中度過

感覺就很特別很酷啊

礙於我這點堅持,能開成的團根本少之又少

虧我這一兩個月還一直蒐集義大利的購物資料

我想最開心的是我老公

因為去義大利我們可能會大失血--->買太多

然後我老公默默地跟我說想去紐西蘭

其實我有點沒興趣哈哈哈哈

因為我對紐西蘭的印象就是極限運動

我怕高怕水怕死怎麼都跟紐西蘭勾不著邊

最後最後會選擇紐西蘭的原因除了好山好水之外

說服我的就是很少人蜜月去紐西蘭-->至少身邊的人都沒有

好吧~我先來記錄行程囉

 

日期:2016/10/28-2016/11/05

航班:中華航空

 

 

DAY1

桃園機場出發

 

DAY2

抵達雪梨機場(轉機)-->奧克蘭機場-->天空塔sky tower-->晚餐天空之城西式自助餐-->入住LANGHAM HOTEL AUCKLAND

 

DAY3

奧克蘭-->羅吐魯阿-->愛哥頓牧場(五星級剪羊毛秀)-->彩虹泉生態公園-->毛利文化園區-->毛利歌舞秀-->入住HOLIDAY INN ROTORUA

 

DAY4

羅吐魯阿-->地熱公園-->奧克蘭機場-->基督城-->入住RENDEZVOUS HOTEL CHRISTCHURCH

 

DAY5

基督城-->高山觀景火車-->亞瑟隘口國家公園-->福斯冰河-->入住HEARTLAND HOTEL GLACIER COUNTRY

 

DAY6

福斯冰河區-->哈斯特-->途經兩大湖瓦納卡湖(Lake Wanaka)及哈威亞湖(Lake Hawea)-->水果小鎮-->皇后鎮鮑伯峰登山纜車-->入住MERCURE QUEENSTOWN RESORT

 

DAY7

皇后鎮-->峽灣國家公園-->米佛峽灣遊船-->蒂安納湖遊艇-->藍光螢火蟲洞-->入住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DAY8

蒂安納-->庫克山國家公園看冰河湖普卡基湖(LAKE PUKAK)及蒂卡波湖(LAKE TEKAPO)-->好牧羊人教堂-->基督城-->入住HEARTLAND HOTEL COTSWOLD

 

DAY9

基督城都市巡禮-->國際南極中心-->基督城機場-->墨爾本機場(轉機)

 

DAY10

抵達桃園機場

 

因為這次蜜月的關係創造了我跟我老公在紐西蘭的回憶

現在講到紐西蘭我們都會想起在紐西蘭的一切

默默地會相視而笑

我們也不後悔蜜月選擇了紐西蘭

詳細的遊記待我慢慢補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