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來吃早餐


觀月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中餐跟西餐都有~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民宿或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了


根本什的都有而且什麼都能吃而且還能吃的很飽又多種口味阿!



我發現阿比超好笑的!我看他在烤吐司我就跟她說我要草莓根巧克力各一半喔


然後我就繼續去弄我們的早餐~結果端來後才發現阿比居然是弄了兩片土司一片是草莓一片是巧克力


我就囧了一下跟阿比說阿比其時我要的是一片吐司但一邊是草莓一邊是巧克力的而且你的巧克力未免也太多了吧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吃這邊巧克力就從另一邊流出來!!!阿比一直狂笑!



吃完後就先來自拍一張發現我應該是沒睡飽吧



化完妝後感覺比較像個人




此時要離開觀月了我們四個人就一起來拍拍照




離開了觀月經過昨天的便橋才發現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旁邊完全沒圍欄~一個不小心就沖道下游去了阿!


然後離開廬山我們繼續往清境方向去


其實也沒什麼要去的目的地~要說有的話就是去吃好雞婆餐廳


話說這好雞婆可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看了別人的食記後就發瘋似的想要吃


還曾經想說為了吃好雞婆特別衝去清境山上!真是太瘋狂了我!


結果我們衝上去清境好雞婆才說這是要預約的我們只能敗興而歸


雖然沒吃到好雞婆但清境上面的無敵山景是完全不能錯過的阿!


為了不想要把這無敵山景全部合在一張圖上還是把他用一張一張的照片呈現


這樣才不會浪費了這無敵山景




途中經過了老英格蘭這歐式建築的飯店


也是我很想去住的飯店阿只可惜真的好貴




左手邊這個就是碧湖水庫



高山蔬菜也是來清境不能放過的"丹路"


種植在高山上的新鮮高麗菜一整個就是鮮甜阿


我們四個人各搬了四顆~原本想要搬更多但是車子沒地方放了啦




右邊這棟是楓丹白露~我可以說其實我也很想住這間嗎



下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新鮮可以暫時忘記一切煩惱的事情



我們還發現了這棵楓樹


一開始我們四個人本來是要去奧萬大賞楓的


雖然楓沒賞到但至少還能看到這棵楓樹小過癮一下



但其實這棵楓樹很特別的是它好小顆喔哈哈哈哈哈哈


是迷你版的喔!!!






光看到這片藍色的天空就覺得好舒服


我好想大喊我愛清境喔



欣賞完無敵山景我們還是得尋覓午餐


就跑來兩夫妻之前跟朋友一起吃過的這間伊拿谷餐廳


我們點了四菜一湯的組何才1000元


這樣一個人也才250元兒以



來張賢妻良母照



看看這菜色那高麗菜就不用講了真的好好吃


下面那盤炒香菇雖然很小盤可是比起乾香菇我還是喜歡這一種充滿水分又大朵的香菇



炒山豬肉跟湯


其實我都忘記味道了


但唯獨下面這個甕仔雞讓我念念不忘阿



一端上來香味四溢我跟阿比連忙著幫大家剝肉


剝肉的同時那雞肉香氣更是不客氣的撲鼻而來


而且這甕仔雞的皮烤的剛剛好的酥脆再加上那個肉汁


我的天阿~我好想再去吃喔





更讚的是我們邊吃飯還可以邊欣賞這無敵山景喔


打到這理我好想再吃甕仔雞阿



相關文章


↓ ↓ ↓ ↓ ↓ ↓


▌遊記 ▌南投行☞行程簡述


▌遊記 ▌南投廬山行DAY1-1☞出發.寶島時代村


▌遊記 ▌南投廬山行DAY1-2☞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18度C巧克力工坊.廬山老街.觀月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