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三四年前發的備孕日記,原本想要紀錄備孕懷孕的過程,無奈肚皮不爭氣,加上到後面就半放棄狀了

今年2020年真的是轉折年,原本我在年初的時候有去拜我們橋頭著名的註生娘娘吃中藥調理身體

沒想到才吃不到兩個月居然聽到某咪郎懷孕的消息整個大受打擊........到上個月開始我才積極認真的面對這件事情

總之備孕第一個月......按表操課....不知道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怎樣,反正前幾天我夢到我懷孕XD

好~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老天爺能夠真的賜我一個孩子啊

我已經乖乖的吃葉酸、維他命E、盡量不喝冰飲、多吃原型食物

黑豆也買了,但還沒有炒,多喝黑豆水能夠增加子宮內膜厚度--->幫助受精卵著床

香蕉也是助孕水果,也買來每天吃

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如果真的沒有中獎,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去做人工....................

但年初去拜註生娘娘時,還被罵,說不要花錢做人工,另外註生娘娘還叫我們夫妻倆要早點睡

可能找時間再去拜一下註生娘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