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這個月宣告失敗了

本來以為這個月很有機會,因為小紅也遲到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東忙西忙,昨天因為娘家人要來我家吃飯

忙著準備飯菜忙著喬桌椅忙上忙下忙東忙西

突然間感覺肚子不舒服,就是MC要來悶悶的痛這樣

一直跑去廁所確認,可是還是空空如也

終於到下午忙完了跟娘家人一起去逛HOLA後回家確認才發現有點粉紅

然後當下我也難過了~

當天某咪郎在慶祝小孩滿月,我卻要面對無情的小紅報到

身心靈之脆弱,我覺得只有備孕的人才懂這種心情

好吧!還是依然要打起精神,面對下一次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