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拖了快五年了.....我終於去掛不孕症門診了

其實在今年三月份的時候,我有去婦產科拿排卵藥來吃,搭配著醫生建議我的行房日期&陰超確認卵泡&子宮內膜厚度

但是非常不幸的,還是沒有中獎!!!

後來我又入手了歐姆龍體溫計、排卵試紙、電子式的排卵試紙、肌醇、維他命E等等等等

此時此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心覺得怎麼懷個孕這麼困難,別人是腳一跨就中獎了,我到底是什麼爛身體,連一次懷孕也沒有

每次看到媽媽牽著小孩或者是孕婦,我真的都好羨慕

其實五月份的時候有在想要去做試管嬰兒,本來是打算再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也就是七月分的時候如果都沒中獎,那就那時候去做試管

只是後來疫情就開始了,工作超級無敵忙,也就淡忘了這件事情

直到七月初的某一天晚上我失眠了,突然想起七月開始政府有補助試管嬰兒,又在看了一下我之前已經查好的生殖中心,居然也是補助醫院之一

隔天一早就跟人夫堅定地說我要去做試管嬰兒!!!!其實人夫也有嚇到,因為之前我真的很排斥

跟人夫講完後,行動派的我一上班立馬就打電話去掛號,約了7/16這天去看醫生

不免俗的要做一次檢查→陰道超音波、抽血檢查(AMH指數&披衣菌檢查&維他命D)、精蟲檢查等等的

陰道超音波照出來醫生說有疑似三個陰影,懷疑是息肉,所以建議我照子宮鏡才能確定

我也提供了我三月份在婦產科抽血檢查AMH指數是3.多,但醫生照完陰道超音波跟我們說怕婦產科是高估了我的AMH指數,應該沒那麼樂觀

醫生講了這句話,我真的徹底的覺得不孕似乎是我的問題............................

之後醫生還要求要做輸卵管攝影這項檢查,才能完整的做判斷,建議我要做哪個療程

總之頭都洗下去了,只能往前走了!

為了要有個孩子,也只能做我害怕的輸卵管攝影.......................

今天花費3850元(掛號費150元+陰道超音波500+披衣菌檢查400+AMH檢查800+維他命D800+精蟲檢查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