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15/10/11(日)

終於等到這天,因為前陣子找工作找得有點崩潰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工作就跟綠茶哥要個獎勵

加上十月份算是我們兩個的大日子→交往紀念日+我生日+綠茶哥生日

所以我們就決定安排一個國內旅行囉~

一大早大約六點多我們就在路竹火車站等火車前往岡山轉搭自強號

往花蓮的路途上由都市轉為鄉下

風景也慢慢變的不同

而天氣也從西半部的晴朗到東半部的陰天

我們兩個都很害怕不會到花蓮的時候下雨吧?!

幸好我們到花蓮時天氣真的只是陰陰的而已

02.JPG

經過七個小時我們終於抵達花蓮火車站了

首先要先去租車這樣我們在花蓮才有代步工具

至於租哪間的機車我已忘記哈哈哈(事隔已久了咩~)

然後為何要給我們很俗氣的安全帽阿?超好笑的阿

03.JPG

我們騎著車在花蓮市區亂竄

發現了前方的阿伯穿著西裝騎著腳踏車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景象

所以我就拍下來了哈哈哈

然後我們開始覓食,本來想要吃掖香扁食,結果無敵多人的

是的~我們兩個肚子很餓,所以完全不能等

剛好我們有拿租車店的地圖發現一品香扁食,就轉往一品香扁食

幸好一品香扁食人潮超少的,反正有位子就坐咩

04.JPG

MENU

用紅筆圈起來的是目前有賣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鮮肉扁食來嘗鮮

05.JPG

很堅持的要跟扁食合照((誰規定的?

06.JPG

扁食滿大顆的加了點芹菜和冬菜

味道比較重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倒是很想嘗嘗液香扁食味道到底是怎樣

可惜我真的不愛排隊

07.JPG

吃完扁食後覺得嘴還是很饞

綠茶哥在地圖上發現了這間黑輪

我們就跑來買了

因為這間黑輪導致我們在七星潭整個超爆笑的

08.jpg

 一路上我當導航綠茶哥負責騎車

我們終於來到了花蓮著名景點七星潭

來七星潭的路上風超級大的

我們還以為只是因為騎著車所以風才那麼大

沒想到到了七星潭才發現原來本身風就很大~~~

09.jpg

 說真的我也搞不懂為何我們兩個一定要戴著安全帽拍照

然後我們走進去之後想說這條路好空曠好漂亮

想說用腳架拍照,結果風超大老娘變成瘋婆子了!!!

10.JPG

 然後就是這個黑輪整個笑翻我們了!!!

因為這黑輪真的有夠軟的加上七星潭風真的不是普通大

當綠茶哥把黑輪叉出來要吃的時候

黑輪整個很~飄~逸~

真的很好笑!!!我們兩個在七星潭笑到肚子痛

11.jpg

 看看這風真的不是普通大的

直逼颱風等級~雖然拍照起來很像瘋婆子

但我們還是要在這邊留戀阿

畢竟這種照片也不是常有的

12.JPG

 風大到連綠茶哥的頭髮都飄逸了呢1.gif  

13.JPG

 來張七星潭照片看看這天氣真的很陰耶

然後七星潭並不是一個潭

是太平洋啦~~~~

14.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個

好吧~就當作來七星潭的紀念4a46b55d02000nq8.gif  

15.JPG

 我超愛我身後這條空曠無比的柏油路

一望無際的感覺再加上後面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的山脈

覺得身心靈放鬆seaweeddance.gif  

16.JPG

 結束了七星潭的行程後我們跑來鐵道文化園區亂逛

說真的好像沒什麼可以逛的

還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所以很多地方都關了?

17.JPG

 這是一個我想嚇綠茶哥的概念

18.JPG

 就隨便拍拍~~~~

19.JPG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反正很快就結束這行程

因為在市區風也很大我穿得很單薄快冷死了

所以我很認真地跟綠茶哥說我想回民宿吃下午茶

我這次訂的民宿超級可愛的

我自首我是為了住這個民宿才來花蓮玩的4a46b55d02000ieq.gif  

來來來~我這次訂的民宿叫花見幸福(官網點我)

花見幸福位於吉安鄉

離花蓮市區約10~15分鐘車程

離自強夜市也很近(但目前自強夜市已歇業)

20.JPG

check in後我們就開始享用民宿下午茶

21.JPG

下午茶有台式馬卡龍+提拉米蘇(好吃)+花蓮薯

飲料有咖啡、果汁及紅茶

22.JPG

邊享用下午茶還可以邊欣賞外面的風景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空氣

超級放鬆的~~~

享用完下午茶我很期待的準備開箱囉(?!)

23.JPG

打開房門印入眼底的是裝飾得很鄉村風的房間

原本我們是想訂普通房的

無奈我們要來玩的這日期只剩VIP房型

因為十月份是我們的大日子

所以不管這房間有多貴我們還是忍痛付錢perplex.gif

24.JPG

這房間的空間超大的

在裡面跳舞都沒問題~

房間裡還有WIFI但是訊號很弱就對了

25.JPG

從門口往餐廳看

有個小廚房該有的東西都有

26.JPG

從餐廳往門口看

27.JPG

廚房還有咖啡機

我們隔天還有沖咖啡來喝

28.JPG

說好的紅酒變成了冰火

29.JPG

還有花茶組

隔天我們也有泡來喝,但香料味太重,我們就倒掉了~

30.JPG

浴室有個大浴缸還有無敵大景觀

可以邊泡澡邊喝紅酒邊看外面風景

好啦~我開玩笑的,我可沒要表演上空秀

在民宿休息片刻後我們便驅車前往花蓮著名的自強夜市

31.JPG

出發前我還有爬文

來到自強夜市必吃的就是這來來烤肉

味道已不可考,因為我的記憶已遺失

32.JPG

妙不可言果汁排了超多人

但我們沒買,因為發現有些果汁的顏色很詭異

33.JPG

我們正在排蔣家棺材板

等待時還不忘自拍4a46b55d02000ieq.gif

34.JPG

終於排到我們

點了黑胡椒豬排+鳳梨蝦球

真的好好吃阿~~~~好想再來一份

35.JPG

我已忘記有沒有買這個

然後還買了烤蚵仔...

我只記得這樣,但印象中好像買不少

36.JPG

提著我們的晚餐回到民宿

發現夜晚的民宿別有一番風味

37.JPG  

回房間後把食物攤在桌上

奇怪我在夜市的時候覺得我買超多的阿

怎麼感覺很少阿......

晚上我們兩個邊吃著食物邊喝冰火邊聊天覺得好放鬆

人生不就是要如此嗎~~~~

 

好吧我要很迅速地結束這回合了

因為我打第二次了!!!!!

這痞客邦是怎樣阿???換了新頁面根本超難用的阿阿阿

好~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